夏盈

我的本性或許就是賤

第十一章 大醉一場


女孩手中握著酒瓶,這是她第一次買濃度這麼高度數的,為的,就是想大醉一場,她並不懂什麼是醉,但她還是想躲起來,用酒精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。雖然聽過借酒消愁愁更愁,但女孩自己知道,她需要的只是一個哭出來的藉口。


第一口,微辣的液體滑過女孩的喉嚨,唔,好像還可以。於是一口接著一口,慢慢的只剩最後一口了.......


為什麼!!!為什麼哭不出來!!!女孩仰頭喝下最後一口,儘管心中將他的話反覆了幾百次,期待的淚水卻沒有落下。


你不是該哭嗎?現在的你,已經連火包友的資格都被取代了,你不該難過嗎?你曾自以為佔有的一席之地,在將來只會被無限的覆蓋,這些都不值得你流淚嗎?還是....你的淚水已經流乾了。


有這麼一句話,我在的時候你不在,你在的時候我不在,我們終究是兩條平行線。


是啊,我們從來沒有天時地利人和,只有在夾縫中尋找那些虛假的快樂。


「我很期待未來男友看我的眼神」我是這麼樣跟你說的,一直期待著有人可以快點來,將我帶離這個無限的迴圈,你不知道我的痛苦,在你眼裡,我就是渣男吸引體質嗎?還是你認為我應該永遠陷在你這裡,難道這樣你感到滿足了?我蠢歸蠢,但我知道,你的眼神裡從來就沒有我。


「為什麼你那麼難抱,我好不舒服喔」在一次的歡愉結束後,我靠在你身上,想擁抱你時,你當時正懶洋洋的滑手機,是這麼回答我的。


「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抱阿」當時我也沒多想,而且即便他是這麼說的,當下還是讓我在他懷裡睡著了,其實我也知道這只是一句無心的話,可是現在突然想到時,為什麼那麼的諷刺呢?


你抱的那麼痛,為什麼不放手呢?你明明知道他不喜歡,他不願意讓你抱的舒服,硬是湊上去,除了自取其辱,你還得到什麼?


前一天晚上的酒精,似乎到了隔天晚上,才揮他的功能。半夜的我,不知怎麼的,突然想到昨日的悲哀,看來今天的夜晚特別適合撕心裂肺的大哭一場。女孩總是會因為受傷而對接下來的人更加警惕,而男孩則是會因為之前的經驗,而對下一任越來越好,或許我當不了所謂的貴妾,我擔當不起,在未來,隨著你的長大,我會湮滅在你認識的很多人裡,唯一的特殊之處,就只有我是你的第一次罷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