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盈

我的本性,或許就是賤

第八章 字裡行間,都是你

常常有很多話,很多關心想跟你說,但不能,我永遠能藏在你背後的影子裡,見不得光。對此我曾怨恨過,但怪不了他人,是我自己選擇了這條充滿荊棘的獨木橋,就算是死,也要咬著牙,一步一步地走下去。

在學校中,我不能像正常同學一樣跟你交談,因為照理來說,我們是沒交集的。只在補習班中,裝作什麼都不知道,冒著被同校的或認識的看到的風險,一次又一次的待在你身邊,一個自己編織出的謊言裡。

最近透過動態,我看到你說某一天,你夢見了跟那任的複合,讓我不禁想著……..我是否曾經出現在你的夢中?而我的角色又是什麼?又或是連在夢中,我依舊是一個路人?這個默默在路上觀察,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……而且心悅你…..的人。

2017年的11月中下旬,距離聖誕節還有將近一個月,我曾想過,我若是完成不了那圍巾,那每天寫一條紙條給他,應該不難吧?就樣一天寫一到張,在那一個月,我把好多好多想說的話都說化做文字,一封又一封,隨著聖誕節月來越近,盒子裡面的信也越來越多,直到最後還塞不太下去。後來他跟我說,他有看到哭,但是他不跟我說,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好奇是哪一張。

或許是這句話和那個戒指,讓我本該放棄的心又激起了那麼一點火,現在想想,真是不應該。


评论

热度(1)